月离Ghost

凭将扫黛窗前月,持向今宵照别离

【博君一肖】离欢 20

本文纯属虚构,误上升~若有雷同纯属巧合

ABO背景 可能会虐 HE 小学生文笔

不喜请出门左转~谢谢宁嘞~


新手上路 请多关照

BGM推荐:李荣浩-我爱你 




自述篇 ③



  我是王一博,是个alpha。


  我从小就不喜欢被束缚,我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,小的时候不想学习,天天打架逃课不做作业…所有坏学生做的事我都做了个遍,因为我觉得老师讲的东西都简单的很,一听就会了,完全不需要所谓的作业来复习。


  爸妈对我这样很苦恼,因为我完全不服管,不论是谁只要我不想,就懒得理,从小到大我行我素惯了。


  直到我快成年的时候,有了第一次去骑车的经历,我爱上了这种感觉,那种仿佛飞驰一般的感觉,太酷了!所以十八周岁一到,我就直接辍学去练车,没有经过任何人的同意。


  爸妈说我这是不务正业,说我应该去高考,然后出国学金融,以后家里的产业还要我继承,但我不以为然,继承家业?再说吧,我现在只想要的是骑车!教练和队里的哥哥们都说虽然我年纪不大,但天赋不小,从第一次比赛到现在,大大小小的奖杯能挂满墙。


  直到那天我把那个闯进了我的车库的人赶走,我爸妈像是换了个态度,他们问我愿不愿意现在就结婚?对方家世好,长得不错,性格也特别好,与其让别人拐跑,不如我直接把他娶回家。


  我笑了,怎么?家族联姻?还说的这么冠冕堂皇,把对方夸的天花乱坠,我对父母说我肯定不会同意的,叫他们别白费心思了,至于结婚嘛,更不要想。


  爸把我叫住,说如果我不同意结婚,从今天开始就不要出家门了!觉得我会妥协?不可能,我有手有脚的,翻墙就可以了呗,大不了不回来了,就是有点舍不得我那一墙的奖杯。


  可那天晚上我到底没跑掉,我爸让保镖把我抓回房间,绑在床上对我说,如果我愿意结婚,然后跟他去公司帮他处理事情,五年后如果我可以独当一面那么爸妈就不会再管我的事,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否则就一辈子被绑在这。


  我说我就算是一辈子被绑在这,也不会同意家族联姻娶一个不认识的人!而我爸这次说:我看你是不敢吧,觉得自己没把握五年就接手公司,所以干脆愿意一辈子被绑在这。


  这怎么可能!我怎么可能会不敢?我没经过大脑当场就同意了,事后我反应过来,我爸太卑鄙了,居然还录了音!说我怎么男子汉大丈夫居然说话不算话?我怎么可能承认自己说话不算话?结就结,大不了五年一到就离!


  订婚家宴上,我仔细的打量了即将要和我同床共枕五年的omega,他叫什么肖…肖战?反正就是那么一个人,我怎么都没觉得他哪里好,假模假样的笑,越看越不顺眼。


  领证那天我故意把车停在路边,放平座椅睡了一觉,快中午的时候醒过来,去吃了个午饭,然后才去赴约。那个肖战一见我来,仿佛特别开心,应该是晒太久了,胳膊都有些发红,满头的汗。


  领了证我没管他,直接说还有事就开车走了。我在后视镜看到他好像在给谁打电话,貌似挺开心?有什么开心的?切。


  虽然我不喜欢他,但我也不可能出去乱搞,因为我可不想因为外面那些不干不净的人在得了病。所以只要肖战安安分分的在这待满五年,我就准备给他商量着和平离婚,该分给他的东西一样都不会少。


  至于结婚两年后的第一次……咳咳纯属意外,但不得不承认感觉还不错,而且这个也算是婚内义务,大家各取所需罢了。



  有次他要跟我说什么?当时我在打游戏,关键时刻就没认真听,事后肖战也没重复,就是晚上不愿意给我碰了,真是矫情,不就是没认真听么?


  直到那天我爸妈非要我带肖战回去一趟,说有什么事,我懒得听他们唠叨,就上楼回了我自己的房间找一些视频来看,过了好一会我妈说肖战有点累,让肖战在房间里睡一会,我去一趟客厅,有事给我说。结果就莫名其妙的给我一顿骂?说什么我不照顾肖战,肖战现在需要人照顾,他自己有手有脚的我干嘛要照顾?


  回家的路上我越想越气,把车停到路边叫肖战下车,对他说我现在不想看到他,他下车后我就把车开走了,想着这里离家又不远,让他自己走回去好了。后来我又想,毕竟是个omega,算了算了,回去必经之路看看,他要是知道错了就让他上车回去算了。回去的路上发现人不仅不在还坐在别人车里有说有笑的!心里瞬间窝了一团无名火,亏我还担心他,呵。


  那天以后我一连住在公司好几天,直到有天我妈打电话给我问我为什么没有陪肖战去产检?什么会议能比孩子重要?产检?怀孕?我压根就不知道好不好!那天我特生气,回到家肖战还强颜欢笑要给我看什么,我看了看他的肚子忽然就想起那天他在别人车上……谁知道这所谓的孩子到底是谁的?我把他往一边一推,转身就走了。


  第二天我回到家,发现门口一片狼藉,回卧室一看,果然是没人在家,好啊,居然都开始夜不归宿了!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生气,就那么给他打了电话。


  当他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感觉我更生气了,并且在他试图跟我保持距离的时候情绪一下子就爆发了,我把他拖回卧室甩在床上,一边狠狠地贯穿他一边说他不知廉耻,婚内出轨就该被惩罚。


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终于没那么生气了,从他身上离开,才发现他早就昏了过去,而且身下……居然开始大股大股的冒血!!他……他好像……是怀孕了吧……这么多血会不会失血过多?我忽然就慌了,而且害怕的厉害,不是因为我对他做了什么,而是怕他就这么流血到再也醒不过来……不行!这种事情怎么能发生?绝对不行!我当时唯一的念头就是肖战不能死!!




  我把他送到医院,看他进了手术室,我莫名心虚的很,慌张的很,这个时候我的手机响了,助理说有一件事情要请示我,我如蒙大赦,直接就跑出了医院。


  那天以后的一周我没去公司也没回家,一直住在酒店里,直到我妈打电话叫我现在立刻回老宅,说有很重要的事。


  我刚刚推开家门,还没等迈进客厅,就直接被人打了一巴掌,我懵掉了,然后一个文件袋就被丢了过来,砸到我身上,又掉到地上。


  打了我的那个中年男人说什么,他养大的孩子自己都不舍得动他一下,嫁过来后却变成了那样,那他唯一的孩子他宠他还觉得不够……


  后面的话我不记得了,我只知道这个人是肖战的父亲,后来,我打开那个文件袋,里面的纸刚刚抽出一角,就被我手忙脚乱的塞了回去——是离婚协议书!


  之后,我不想承认我担心肖战,于是我用各种理由各种方式转移注意力,事实告诉我,我失败了……我承认我想他了,我不该把他一个人丢在手术室就算我不爱他也不该……



  几个月后我实在是受不了了,我开始找他,疯了一样的找他,我甚至还去找了乔然,问他肖战在哪,乔然却问我那天手术室外我去哪了,我对他说我有工作……可事实上那所谓的工作只要我电话里一句话就解决了,我压根就没有去公司…什么大事…都是借口……


  我隔三差五的去找乔然,他像是被我缠够了,对我说肖战出国了,具体位置是肖战自己买的票,别说他了,估计连肖战的父母都不知道。


  回到当初的婚房,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忽然发现一边的客厅地面上也有星星点点的血迹,只不过干涸了好久……


  我看着屋子里的一切,几乎全部都是肖战的影子……我终于承认了,我想他想的要疯了,我喜欢…不,我爱他,我想要他回到我身边,对他说我错了,不离婚好不好,我不想离婚……


  可是我找不到他了,他被我弄丢了…他从前那么爱我的不是么……就算他真的喜欢别人都没关系的…我只要他回来……




  直到四年后的那天晚上,我如往常一样用酒精让自己强制入睡,半夜接到了小陈的电话,小陈说:肖先生回来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就回归正文了~

我卡文了…我今天一个字儿都没写啊😷太难了


话说明天就27号了,之前说写了个小东西,我个人还蛮喜欢的,也不知道大家喜欢不emmmm

@Milchstraße🌕 我可怜的崽儿~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